|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市方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研发、产销:液压机械设备和气压机械设备、压管机、缩管机、切...

网站公告
专业从事各类标准和非标准液压机械设备、油管接头压管机、扣压机、数控机械、自动化机械的设计、制造、销售、维修为一体的厂家。主营产品:压管机,切管机,剥胶机,压链机,油压机,气动冲压机,高压油管,液压接头,液压配件一站式采购。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扣压6-51mm一层至六层钢丝胶管扣压机
扣压6-51mm一层至六层钢丝胶管扣压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45扣压6-51mm一层至六层钢丝胶管扣压机 
品牌: 方天
产品型号: SP52压管机
产品规格: 6-51mm
扣压力: 450T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14 16:23
  询价
详细信息
扣压6-51mm一层至六层钢丝胶管扣压机

扣压6-51mm一层至六层钢丝胶管扣压机适用于各类机械高低压油管、气管、水管、电缆接头、汽车空调管、汽车动力转向管、机油管、汽油供油管,以及建筑配件、日用热水气管的扣压,广泛用于车辆、高压油管压管机高压油管压管机工程机械、液压机械、焊割设备等行业。该压管机是在压力作用下使金属接头产生变形,从而平稳地扣压在胶管上的设备、如(液压机械、注塑机、挖机、装载机、吊机、汽车空调管),是液压机械厂,挖机维修点的必选设备。

 

压管机技术参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扣压胶管通径(Max.Hose ID): 51*6S

扣压范围 : 6-51mm

扣压力(Max Crimping Force): 450T

模具收扩(Die Opening & Closing): 25mm

张口(Opening Without Dies): 130mm

电机功率(Motor): 3Kw

电源(Voltage): 380V/50Hz-3ph ~ 220V/50Hz-1ph

张合全程总耗时(Full Crimp Cycle):8S

扣压控制精度(Accuracy): 0.01mm

扣压后产品不圆度(Un-even): ≤0.1mm

整机重量(Weight): 220Kg

模具内径规格(Die-sets): 14 16 20 22 26 30 38 46 54 64

外型尺寸(Dimensions): 700×400×700mm

SP52压管机使用台湾进口油泵,压力大,采用八瓣式模具, 模具采用强磁力安装,具有结构紧凑,操作简单,油路设计先进,安装简单快捷,更换速度快,效率高,性能可靠,扣压速度快,扣压效果好等特点。扣压管范围:内径6-51mm,适合一层至六层钢丝的高压油管,液压油管,胶管,铁氟龙管,金属接头的扣压加工。

SP52压管机专业螺丝锁模、 高精度水平调节尺双锥度斜面直观压力表操作指示灯数显液位计活塞绿色环保烤漆保护装置,高配置、扣压压力大、保护措施强、质量稳定、寿命长。SP52压管机出口型压管机。

 

配置1.油箱  2.电磁换向阀   3.分流阀   5.液控阀    6.模具挡块  7.模座弹簧   8.模具   9.模座   10.油泵关   11.电源指示     12.手动/自动旋钮   13.油泵开  14.开模  15.合模   16.压力表   17.电器箱  18.电机   19.空气过滤器   20.油缸  21.标尺   22.溢流阀 

 

使用说明

1.加好液压油,使用46号抗磨液压油30公斤。

2.接好电源.

3.安装好你所需要的模具。

4.电机开关控制电动机。

5.启动开机后看电动机是否顺时针方向运转。

6.微调应与进退开关配合使用,向顺时针方向旋转即大,反之即小,然后再按一下进退按钮,即停止工作。

7.进退开关的“合模”为缩小,“开模”为退开

8.客户要拆装磁吸开关清洗,要按照我公司的线路图安装。(如擅自更改颜色及拆装,不遵守线路图装置,本公司一律不负责保修)

二、压管机安装调试

1.搬运:压管机适宜采用叉车搬运,并以压管机底部受力,压管机严禁倒置。特别添加抬手,方便没有叉车的用户随意搬置。严禁搬抬压管机头及电机、电器箱部位。

2.安装:压管机需水平放置在稳固的地基上,并作接地处理。

3.注油:打开油箱盖,油箱中加入46液压油到油位表2/3位置。

4.接电:将电源线接在压管机规定的电源上,启动电机观察转向,电机转向应与电机所标方向一致。如果电机转向和所标方向不一致,请调换其中两根火线位置。千分尺:用于调节扣压胶管收缩量的大小,逆时针半周多压进1mm,顺时针半周少压进1mm。

5.压力调整:压管机系统压力为31.5Mpa,靠溢流阀调整,顺时针调整压力增大,逆时针调整压力减小(出厂时已调好,需要时可以自行调整)。模具张开速6.度调整:模具张开速度的快慢,由分流阀控制,顺时针调整,张开速度加快,逆时针调整,张开速度减慢,但张开速度过快会使噪音增大,不大于10Mpa(出厂时已调好,需要时可以自行调整)。

 

扣压操作

1. 压管机初次使用时应空载扣压20~30次,观察各部位均正常后方可使用。

2. 压管机在冬季使用时应空载扣压20~30次,以使油温增高一些。

3. 按下张开按钮,模座张开后,根据所扣压胶管规格选用相应的模具安装在模座上,并调整千分尺刻度。

4. 把套好接头的胶管置于压管机头内适当位置,使得一次扣压全部长度。

5. 按下扣压按钮执行扣压操作,直至压管机头停止扣压自动张开模具为止。

 

压管试例

所选使用模具参照所扣压的塑胶管,如扣压后不满意,微调千分尺后扣压下一根胶管。扣压胶管接头时:扣压尺寸过多,胶管内胶层被压断,造成漏油;扣压尺寸太少,造成漏油和被油压冲脱接头。务必掌握合理扣压度,以接头芯子内孔收缩度为准。

 

压管机注意事项

1.扣压时要尽可能将接头置于模具中心,不要压在六角螺母上。

2.防止工具和其他异物进入压管机头内。

3.每次在工作完毕后要使八块模座张开到,这样可使弹簧处于张开状态保养好弹簧,油缸也处于泄压状态延长油封的寿命。

 

压管机维护保养

1.油箱的液压油超过液压油厂商规定时效应更换,或者目视油位表,如果液压油已氧化偏黑了要更换。

2.经常往模座移动面注射抗磨润滑油。

3.非压管机工作时间,请盖好防尘罩防止杂物掉入模座内

扣压6-51mm一层至六层钢丝胶管扣压机SP52压管机/扣压机/扣管机/啤管机(220V/380V),压管机英文名为Crimping Machine 或Crimping,是一种用于扣压管件总成的液压设备,市场上又叫扣压机、扣管机、啤管机、啤喉机、锁管机、缩管机,利用油泵安装于油箱内浸泡在液压油里达到科学散热静音的设计目的,油泵在电机驱动下,输出液压油,推动扣压油缸内的柱塞运动,致使模座径向收缩,实现模具对胶管接头外套的挤压。当收缩量达到千分尺预定值时,挤压自动停止,电磁换向阀换向后,油缸内的柱塞反向运动,模具随之张开,扣压胶管完成。


询价单